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转发《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、重点资助课题选题的通知》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11-0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全校各单位:

现将《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、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通知》)转发给你们,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宣传和发动,按照《通知》中确定的选题导向、征集内容和选题要求,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和教育改革发展需求,做好选题遴选征集工作。河北省规划办将组织专家按照全规办《通知》要求,对选题进行论证,择优上报。

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8日之前将电子版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、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》(附件2)发送至hbjygjyj@sina.com(格式命名为“单位+全规办征集选题”)。

联系人:牛立蕊,17332461656。

上一条:关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扩充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研工作量核算工作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