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科学“十四五”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07-1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全校各单位:

根据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“十四五”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冀教院〔2022〕3号),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说明

(一)本年度课题类别设置为重大招标课题、重点资助课题、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(小微课题)。申报者在填写《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》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。

(二)申报重大招标课题的,其名称须与《河北省教育科学“十四五”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》(附件1)保持一致,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。

(三)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,课题要围绕《指南》重点关注选题确定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,从教育决策咨询研究、教育基础理论研究、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三个方向,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、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。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、严谨、规范、简明,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。

二、申报数量

(一)重大招标课题自由申报,无指标限制。

(二)重点资助课题、一般资助课题、一般课题(小微课题)课题三类,各二级单位每个单位共限报1项。学校评审后,择优上报。

三、材料报送与截止时间

(一)重大招标课题

1、《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》(附件2)一式6份;

2、《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》封皮复印6份,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。

(二)重点资助课题、一般资助课题、一般课题(小微课题)课题

1、《课题申请评审书》(附件3)一式6份(双面打印,左侧装订);

2、《课题论证活页》(附件4)一式6份(双面打印,左侧装订);

3、《课题情况简表》(附件5)一式6份,字数限2000字以内。

以上纸质材料和单位汇总表(附件6)提交至崇德楼A415,同时发送电子版到hbjygjyj@sina.com。材料受理时间截止8月21日,请各单位务必按期报送,逾期不予受理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地点:崇德楼A415  联系人:牛立蕊  电话:0313-4187955 17332461656


上一条:关于组织河北省2022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

关闭